親愛的同學大家好:

老話一句,光陰似箭,或如白駒過隙,中興生物科技學研究所已然歡送過25屆的畢業同學,老師在此向大家問安。實話一句,老師們年紀大了,想念學生的時間多了。適逢中興大學建校100年紀念,我們也將在校慶當天(108/11/02)舉辦校友重聚活動。活動內容包括上午兩場專題(科普)演說,第一是蔡老師的啤酒精釀歷程,現場準備有精釀啤酒供同學品飲;第二是曾老師的製茶產業升級,現場會分贈曾老師監製的熷藏茶葉包。下午場安排了系列職場經驗分享演說,邀請多位校友談談他們的求職、工作、人生等個人的體驗與收穫。一則訊息交流,二者經驗分享,三則創造事業合作的契機。中午時間就是吃飯、聊天、敘舊。

這次活動全程免費,沒有捐款活動,敬請踴躍出席。能出席的同學請上網報名,方便所辦公室做準備。

 

孟孟孝暨生技所全體老師敬邀

 

請於10/18前完成報名,以利作業,謝謝您的配合。

點我報名:

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8nzq3

或掃描QR code: